Negative0-29-26(1).jpg
▎江水號

來台南之前就一直聽說台南小吃很讚!
所以愛吃的我,除了期待既定行程之外,也很期待這次的美食之旅。
話雖如此,行前並沒有特別規劃好要吃什麼、去哪家店,
有些店是臨時找的,有些則是誤打誤撞遇到的店。

來台南兩天,時間有限,胃的容量也有限!
下次來我一定要繼續吃美食^^

就從「西市場」開始吧!

西市場‧阿瑞意麵(福榮小吃店)

本身就很喜歡吃「意麵」的我,來台南更不想錯過「意麵」,
阿瑞意麵不同於油炸過的鍋燒意麵,
麵條Q滑順口,灑上冬菜和韭菜提味的湯頭清爽有古早味,
一碗35元,很滿足!

Negative0-12-09(1).jpg
▎意麵有分湯的跟乾的,Carol點湯的,MR.D說乾的也很好吃喔!! 點乾麵還貼心的附上一碗湯:)

Negative0-08-05(1).jpg
▎前面一包包的是好吃的意麵


西市場‧川記芋粿

西市場門口的川記芋粿,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芋粿,
真材實料的芋粿咬下一口,芋頭的香味在口中四溢、散發~
因為已經吃飽,大家買一點來分食嚐嚐味道,
可能吃得不過癮,讓我現在對它的味道還念念不忘呢 ^///^

Negative0-27-24(1).jpg
▎很香的芋粿


》西市場‧小卷米粉

這家小卷米粉在西市場對面。
又是一道讓我讚賞的小吃,很簡單卻很美味!
一段段彈牙的米粉,湯頭清爽、鮮甜味十足,搭一口鮮脆的小卷!! 好滋味!
那麼好吃的小吃,為什麼台北沒有>_<

Negative0-33-29A(1).jpg
▎吃完很想再來一碗阿

Negative0-26-23(1).jpg
▎新鮮看的到



西市場‧江水號

雖然現在很冷,但如果現在這一碗八寶冰端到面前,我肯定是會無可抗拒的。
一碗看似小小的冰藏了八種料,印象最深刻的是湯圓很Q、芋頭綿密很香,整碗甜而不膩。
吃完鹹的,再吃上這一碗令人開心的冰品真是Happy ending :)

Negative0-36-32A(1).jpg

Negative0-28-25(1).jpg

Negative0-37-33A(1).jpg
▎下次一定要再來吃:)




Camera:
Nikon FM2
 Film:efiniti UXi Super 200

Camera:mju II(喵兔)
Film:Kodak color plus 200



Photographer:微醺記憶 Carol
www.facebook.com/carolsmemory


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:
instagram.com/carolsmemory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