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邊未來是小教室、這邊是展售空間,這裡是我們的……」一到針線球工作室,
「家蓁」與「秉憲」親切地招呼我們,並介紹他們這個即將完成的夢想園地!

擅長手繪插畫創作的「家蓁」和擅長平面設計印刷的「秉憲」是感性與理性的結合,
經營品牌的最佳拍檔!秉憲總是能把家蓁天馬行空的創意,企劃、執行成大家喜愛的實體商品。

 


│「秉憲」向我們介紹針線球的創作與理念。





│合作與分工。


│「家蓁」的手繪原稿。


他們早期以一針一線的手工書起家,至今已經發展出許多商品,
創作題材包括馬戲團動物系列、台灣稀有動物、台灣味的小物件……等,
用這些可愛療癒的圖像,設計成卡片、貼紙、紙膠帶……等平面文具,都相當受到歡迎!
從創作題材中也能看出他們愛台灣、關懷環保生態議題的這份心意。
拜訪當天「家蓁」也正在繪製台灣味小物件的第二彈,喜歡他們作品的朋友,敬請期待喔!





│「家蓁」也正在繪製台灣味小物件的第二彈!在此就小小透露一下了!


│「秉憲」貼心的幫「家蓁」調整燈光。

經常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擺攤的他們喜歡跟顧客交流、和創意市集攤友做朋友,
之後也希望手作小教室,能邀請身懷絕技的攤友們來上課!
把手作創作的樂趣分享給更多人!

他們「一加一的夢想」是「成為一間可愛雜貨店可以無聊時發呆的地方,
然後顧了小員工,以後就可以休息放假去了。」
從他們談話之間,我彷彿知道了,雖然在創業的這條路,
夢想與現實上會不停的拉扯,但只要夫妻同心,就算有困難也能勇往直前!
如同他們的品牌「針線球」,兩人齊力合心,慢慢滾呀滾,球就能夠越滾越大喔!夢想一定會實現!


│寫下夢想。


│為自己夢想中的空間努力!


│在未完成的空間合照,一步步往夢想前進!

 


Pinkoi 七夕情人節「1+1的夢想」活動
http://www.pinkoi.com/event/chinese-valentines-day-2014/stories

Yarnball 針線球@ Pinkoi逛逛
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yarnball27


相關文章:
[Pinkoi x 微醺記憶-情人節企劃] JAUNE PASTEL鵝黃色甜點廚房

arrow
arrow

   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