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散步、隨拍,恰巧遇到在赤峰街的鹿皮工作室,可惜沒開店,只能見可愛的招牌心想下次再來!卻一直還沒實現,這段期間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充滿創意的作品,以及品牌形象照,拍攝風格清新自然又帶有幽默,讓我印象深刻,很喜歡!
這次終於來到了LOOPY!鹿皮工作室!並且認識了「林嘎嘎」和「陳幸運」這兩位可愛的創作者!

 


年輕的他們很有自己的想法、天馬行空的創意,情侶檔的兩人也有著相當的默契,
就拿創作的插畫來說,各自的插畫擺在一起,畫風是和諧不衝突的,不仔細探究很難分出是誰畫的呢!


│猜猜是誰的創作?

問到「都是在哪裡創作?」「 沒有固定的地方耶!」, 原來他們喜歡騎著車四處趴趴走,隨處都是他們創作的地點!我想這也是不受拘束的他們,尋找靈感來源的最佳方法!


│騎著車兜風,隨處都是創作的地方。


 │一起往夢想的路上。

談到品牌情境照,大都是由「陳幸運」用底片相機掌鏡,「林嘎嘎」擔任麻豆的合作方式來完成,拍攝場景有自然風光也有生活化場域,有一組是「林嘎嘎」踩著滑板和觀光客朋友的合照系列,題材相當有趣,我好奇問「林嘎嘎」是真的會滑滑板嗎?答案是「不會!」,大家都笑了!我覺得她的POSE很有架勢呢!
而在他們的照片當中除了帶出商品精神之外,也反應出現今的社會現象。

  
│商品說明卡上的情境照是「陳幸運」掌鏡,由有個人風格特色的「林嘎嘎」擔任麻豆。

另外一提,多才多藝的他們同時也是SillySymphony樂團的成員(主唱&鍵盤 - 林嘎嘎,吉他-陳幸運),
聽他們的創作歌曲和欣賞他們的設計商品一樣,會讓引人共鳴,然後會心一笑!
我的嘴角也跟著歌詞旋律上揚了!


│讓人會心一笑的作品。
不一定要帶腦袋 T-shirt
設計概念:
有時候工作過度
想要去放個假
結果放假時腦袋裡還是在想著工作的事~"~
好希望有個可拆卸式腦袋
這樣工作時可以帶上,放假時就可以拆掉了!


他們寫下的「一加一的夢想」,是「可以週休六天,而且很有錢,養很多狗,一起去山上隱居。」
我也好喜歡這樣的夢想!我想,雖然夢想不知道何時會實現,
但是只要能時常想到並持續快樂地創作,朝著這目標前進,人生也是挺開心的,不是嗎?


│夢想思考中!


│愛狗狗的他們養了一隻乖巧可愛的「毛筆」!


│LOOPY! 鹿皮 一加一的夢想!加油!





Pinkoi 七夕情人節「1+1的夢想」活動
http://www.pinkoi.com/event/chinese-valentines-day-2014/stories

LOOPY!鹿皮@ Pinkoi逛逛
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loopy




相關文章:
[Pinkoi x 微醺記憶-情人節企劃] JAUNE PASTEL鵝黃色甜點廚房
[Pinkoi x 微醺記憶-情人節企劃] Yarnball 針線球

arrow
arrow

   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