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gative0-18-14(1).jpg
‧生活角落。

照片是最近幾個月用底片相機拍攝的,
現在很少有一整捲是同一個明確的拍攝主題,
就如同生活是瑣碎的、被切割的。

當了媽媽之後,很多時間已經不是自己的時間,
常常無法一口氣拍個36張,一捲底片,
(除非是特定的旅行,就另當別論了:))

回顧2014年應該是拍底片創作、隨拍以來,拍得最少捲的一年,
然而,雖然拍的少我還是不放棄抓住相機出門的機會,
即使可能沒機會把相機掏出來......
謝謝先生的支持,為了愛拍照的另一半就要犧牲自己,多幫忙多揹東西或是幫忙照顧小孩><,(或是輪流拍照XD)
也很感謝孩子豐富我的人生,所以也不會因為少拍照而有所遺憾,反倒是能享受當下的幸福才是可貴的。

 Negative0-38-34(1).jpg  
‧韻律的節奏,是影像樂章。

Negative0-07-03(1).jpg
‧逆著光。

那天我們去樂樂咖啡,是特別的一天。

 

hokkaidof_1_2_10.jpg  
‧尋找幸運星。

hokkaidof_1_2_12.jpg  
‧吧台上的風景。


‧就是愛抹茶。


‧冰拿堤。


‧你和我。


‧窗外的風景

hokkaidof_1_2_15.jpg

hokkaidof_1_2_17.jpg
‧奇幻森林。

hokkaidof_1_2_25.jpg
‧那天去散步。


‧遇見光影。

Negative0-29-8A(1).jpg
‧是等待也是運氣,魚兒排列的剛剛好。


‧窗景。

拍照時,
像隻趨光的蟲子找尋光的方向。












‧季節變換。


‧小天使們在跳舞。

和妳去無印良品咖啡。Cafe&Meal MUJI
雖然是平日還是小排了一下。



‧布丁好吃。

台中港走走。

‧遇見美人魚。


‧港口散步。


‧釣。

hokkaido_n_1_06.jpg
Toys,一道光決定了誰是主角。

hokkaido_n_1_17.jpg

hokkaido_n_1_15.jpg 
‧高美溼地,好久沒來了。

hokkaido_n_1_18.jpg
沒想到夜晚的龍山寺蠻美的~愛機 NATURA S 沒讓我失望更讓我驚豔!



我享受拍照當下的樂趣,也喜歡照片洗出來後翻看的感覺,
孩子睡了,如果沒有其他修圖的工作,便是我整理照片的時間,
喜歡的照片可以反覆看好幾遍,是生活中小調劑,與自己的對話,也與你們分享。 :)



Photographer:微醺記憶 Carol
www.facebook.com/carolsmemory


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:
instagram.com/carolsmemory

Cameras:Nikon FM2、Canon EOS5、Fujifilm Natura 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